今天去台北車站跟子由拿筆記,聽他輕描淡寫的提起他律訓時跟BEN(我前同事)的對話真是整個讓我傻眼,這才知道,原來他這麼急著把我推銷出去阿...
  不過,他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做人阿...
  她居然跑去跟BEN說,"怎樣,我同學不錯喔,她很可愛...。"害得BEN只能一直陪笑而已。 然後這廂又一直跟我說她覺得BEN是個不錯的對象,好像真的很怕我找不到對象一樣~
  話說之前杰穎也一下叫我去跟XXX在一起,一下叫我去嫁給OOO...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啦?怎麼身邊的人都急著把我消出去阿。   我都還沒30耶,怎麼就開始拉警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