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牛兒、馬兒、跟淳安點到....好像不來回答一下都不行了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記得幼稚園畢業冊上寫的是當老闆(餐廳之類)~
那時還幫表妹們都把工作分配好了:P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很多快樂的事阿,至於最快樂的那個,再給我40年的思考時間吧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所遭遇到的每一個難題一定都有其意義在,請努力跨越,並從中學習到應有的教訓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胸部。拜託看到的人不要打我,但我真的想要小胸部 

5.中威力彩,你會分給點名你的人嗎?

會請吃大餐

6.最受不暸自己哪個缺點?

想東想西鑽牛角尖、優柔寡斷、執行力不夠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部落格跟最親近的麻吉是我的垃圾桶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擁有名模般的長腿比例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考上執照,進入一間好公司,規劃留學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死黨或跟事件相關的人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牛兒:
擁有童真(有時候非常搞笑)、善良、樂觀(想法總是很有趣)

馬兒:
很有自己的想法、能言善道、心思很細膩

淳安:
貼心、不固執、默默付出

12.最想養的動物?

如果有大空間想養古代牧羊犬,因為他們一臉看起來就是很憨厚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誠實是最重要的!細心、進取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不太滿意。不喜歡這樣的過渡時期,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讓我很惶恐。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埃及。這是我從小就想去的地方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Mackinac Island, MI  http://www.mackinac.com/index.html
清澈湛藍的湖水加上腳踏車,是個很乾淨的地方,沒有城市的喧擾跟汙染。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過目不忘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請讓我考上吧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相信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定力不足。會被很多不該出現的情緒干擾而無法專注在我現在該做的事上。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要刪掉第題:第12題

改成:就是現在的第12題

點名: 小土人、純卉、大肚魚、小心怡、林FIFI、珮珈、小黑綠、翔菁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