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有考過合法駕照的好嗎。
  而且,真的也有考過路邊停車啦。
  只不過在美國,不太會用到這項技巧而已嘛‧‧‧
  我今天在我家後邊巷子練習路邊停車的時候,停很久都停不進去,結果好心的路人就出現了‧‧‧他劈頭就問:"你真的有駕照嗎?這麼大的位子怎麼停這麼久都停不進去啊?我幫你停好了。" 就看他手握方下盤,刷刷刷的轉個幾圈,小福特就俐落的塞進他的位子裡了。
  路邊停車真的好難喔!!! 除了多練習以外,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分享心得的啊?譬如說什麼我的車尾對到前車車尾時,方向盤就要打到哪之類的‧‧‧我真的快被路邊停車搞瘋了。一來很怕撞到前後車,二來很怕阻塞到後面的交通,每次停很久總是很外面,到底要怎麼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