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橘 (創始店)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洋蔥也有鬧雙包喔??只是留存在我印象中的其實是現在改名叫 Mr. Onoin 那一間,而且這間名字原本不是叫甜橘嗎?實在不知道他跟洋蔥有什麼關係...而且說真的,我覺得這間,普普而已,C/P值其實不高。

內裝 

從內裝看得出來,非常有年紀了...二樓也有位子,只是沒有上去參觀。

華爾道夫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我覺得吃起來很像 cole slaw(店家在上面灑上了大量的花生粒跟碎核桃),可是是不好吃的 cole slaw :(

而且他有個好重的冰箱味,吃了很不舒服 >"<

前菜 

左上。法式烤田螺 * 右上。黑胡椒烤田螺 * 下。法式鵝肝醬

前菜有四種選擇,意外地是今天現場居然沒有人點燻鮭魚!!

向來都是燻鮭擁護者的我第一次想嘗試烤田螺,沒想到店家說田螺賣太好供不應求,所以全數改以 "飛卷" 替代。口感很像花枝類的海鮮,不過更為柔軟。嘗試了一小口鵝肝,因為怕腥所以在外面包了超大一塊麵包,結果反而把鵝肝的味道都蓋過去了,烤飛卷的Sauce搭配麵包超好吃的!可是整體來說前菜很普通,而且非常非常的鹹。(我這麼重口味的人都受不了了...)

主菜 

左上。法式羊排 * 右上。德國豬腳 * 左下。菲力 * 右下。肋眼

羊排的味道算是有點重,不過旁邊混著醋的薄荷醬很不錯吃,搭配著主廚特調的調味鹽也很讚(人加調味鹽明明就是附給牛肉的XD)。

德國豬腳的酥脆與肉質獲得老行家的稱讚,搭配的黃芥末則是嗆的可以,我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傳統帶點甜味的黃芥末,挖撒秘對我來講太刺激了,至於德國豬腳的最佳伴侶-酸菜這次沒有發揮他畫龍點睛的效果,因為味道太普通了,不夠酸。

牛排嘛...那麼大一個盤子上擺了那麼小一塊菲力看起來實在是很冷清阿...至於口感嘛...恩...聽說很普通啦。

飲料 

左。蘋果冰醋 * 右。熱拿鐵

甜點 

上。熔岩巧克力 * 下。乳酪蛋糕

巧克力還不錯,不過 "熔岩" 太水了,如果在濃稠一點應該會更好吃。乳酪蛋糕我則是覺得不夠溼潤,乳酪的味道也不夠濃郁,我哥說,以輕乳酪的標準算是及格了,所以,顯然我是偏好重乳酪的那一群人。

生日禮  

這個是贈送的生日禮,店家很大方喔,同桌的人一人一份!而且,他雖然看起來很不怎樣(一開始上來,看他灰灰的顏色我還以為是芝麻冰之類的),但是他非常好吃!!是相當濃郁的香蕉冰。每吃進一口,香蕉的香氣就會整個在口腔裡蔓延散開,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