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要去高雄爬山,住的是義大世界,一聽到義大我當然很有興趣啦,不過我有興趣的是旁邊的那個遊樂園!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四輪的當交通工具下高雄,來回車程大概就耗費16個小時了,真的是累到我叫不敢。而且我們這車上還有興致非常高昂的老人歌唱團,別車的人是開開心心的看電影,我們是老歌KTV大賽,害我準備好的MP3都沒辦法派上用場,也沒辦法好好的補眠睡覺 。不過回程的時候有一個中班的小女娃倒是很讓我驚豔,他唱光良的 "童話" ,不僅拍子對、音準對,還飆高音,真是讓姊姊我好生佩服啊。

   到高雄得第一站就直奔碼頭搭船遊港,氣象說那個周末天氣偏涼都是騙人的!!!我們一群人都快被曬成人乾了。整個游港的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雖然同船的老人家們大多窩在船艙裡睡覺,但我真的覺得那個導覽先生講得好詳細喔,一定要給他一個讚!可惜的是我上船的時候挑錯了邊(左邊),沒有辦法看清楚他所介紹的船隻跟景色,下次要是有機會我想再去一次,好好的搭配著導覽再看一次高雄港口的美麗風光。離開高雄港後,我們一大群人就浩浩蕩蕩地直奔義大。義大飯店分兩邊,一間是皇冠,個人覺得他是屬於高級版本,比較有國際水準的氣勢;而我們住的是天悅,就比較像是商務旅館的感覺,大概三星吧,房間空間還可以,不過浴室非常小,不喜歡。完成 Check in 後,並送上客房服務(四手啤酒後),我就丟下老人們跟著 "客房服務小姐" 逛夜市去啦~~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帶賽還是為了懲罰我丟下老人們太沒義氣,我們到達瑞豐夜市都還不到15分鐘就下起傾盆大雨,害得我們只能狼狽地利用店家的遮雨棚躲雨,只好淋得一身濕地掃了一堆食物(結果吃不完 )回家享用。看到麻吉有自己的窩真的很替她開心啊,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相信等我下一次有時間再度造訪的時候一定又是另一番風味囉~我很期待呢!

  第二天,老人們一早就非常有活力的去爬山,我呢,則是開開心心地期待義大世界開門。不過可能是因為期待太大,所以我的失落也很深。整個遊樂場能引起我興趣的只有三做雲霄飛車, "天旋地轉"、"挑戰極限" 跟 "飛越愛情海",因為不想在下雨天把自己弄得溼答答的,所以我們放棄了最後一項,剩下的兩項在 "震天價響"的哀嚎聲中,我死拖活拉著某個相當有義氣人的跟我一起上了!不知道是因為遊戲設計不良還是我傳導興奮的神經罷工,這兩項遊樂設施都沒有讓我有任何緊張、刺激的興奮感,連一咪咪的心跳加速都沒有 !(雖然很多人給我的答案是因為:我老了!但是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扣除掉這三樣,剩下的都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除了某個類似4D的劇場有讓我們想參與外(但最終因為要排一個小時而做罷),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玩了...花了這麼多錢買門票卻沒遊樂器材可以坐,那種心情說有多悶就有多悶!我想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帶我的小朋友來吧,因為C/P值實在是太低了,一個大人家小孩要1500大洋,而且裡面又有不少東西還要另外計費,實在是很不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