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的是中山店,店家資訊都在名片上,就不再贅述囉。(其實是因為忘了拍店門照,只好拿名片頂著  )

  在此補上他的網址:http://www.want-ad.com.tw/fgfp/fgfp01.html   

      還有他的交通資訊:http://0rz.tw/ac54h 捷運台北車站七號出口,爬上來後直走遇到中山北路左轉,之後步行約3~5分鐘即可看到店家囉。

  價位:438 ( +10%)

  推薦度:

  話說蘋果我前些天被人放了鴿子,因此心中對麻辣鍋再度念念不忘,滿腦子都是麻辣鍋的召喚。準新娘柯小卉一聽到蘋果我的悲慘遭遇後,很有義氣的馬上說要幫我找了一間麻辣鍋店解饞。不過由於事出突然,又是晚上,我很怕去到了現場光是排隊就會要了我半條命,所以一度有點猶疑,不過既然小卉都跟我拍胸膛掛保證說一定會有位子了,我於是便持著半信半疑前往囉。

  那條路上沒什麼餐廳,也沒人潮,等推開餐廳大門時更是讓我有種大傻眼的感覺:裡面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啊!?雖說不位在餐廳聚集的位置,不過這景況也太不正常了吧...當下其實有種想落跑的感覺,可是新娘子又說她很好吃,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等人了。

   

  走進店家的感覺是明亮而乾淨,是個令人感到舒服的用餐環境。

  

  我跟小卉兩人點了鴛鴦鍋,另一邊的湯底有一班的高湯鍋跟養生鍋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養身鍋。養身鍋裡充滿了中藥材,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中藥香跟淡淡的清甜;麻辣湯底我則是覺得還好,沒有很辣,香味也普普,不過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都很好吃,鴨血超嫩的而且也有入味。店家的消費方式是採單點式的吃到飽,這次我們點了:綜合丸類(包含先蝦雲吞、牛肉丸、豬肉丸...等)、油條、凍豆腐、蛋餃、芋頭、金針菇、高麗菜、玉米、牛肉、豬肉、牛肚還有花枝,基本上菜單上可以選擇的東西不是很多,但是料都很新鮮,其中推薦鮮蝦雲吞、牛肉丸跟牛肚。牛肚入味又不爛,好吃。飲料部分有提供小罐裝的汽水還有一壺熱茶。飯後還有甜點龜苓膏,可惜我們已經沒有肚子可以裝了。

  只是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的關係,所以他每次送上來的東西跟鍋底都很少,雖然這樣可以避免吃不完的浪費,但是要一直加點就有點麻煩,好在服務人員態度超親切的,會不時來看看要不要加湯,而且只要我們一拿起菜單他馬上就會出現在桌旁,根本不用叫。

  他們的前身叫"夫妻肺片",沒造訪過但似乎有聽過,整體而言,是很不錯的店家,不知道為什麼生意這麼冷清呢。他現在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喔,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