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燙捲加第一次染髮 (3).JPG 

 

  我已經維持了三年直長髮的造型,也是到了時候該來改變一下啦。從很小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莫文蔚(曾經)那一頭大波浪的造型非常性感好看,雖然沒有他那種好身材我還是很嚮往那樣的髮型,只不過多年前曾經燙過一次很失敗的捲髮,讓我至今仍然心有餘悸、果足不前。經過了前幾次的造型後,終於讓我願意再次放手一搏,讓ANSON(設計師)幫我打造一個全新的捲髮造型。

  ANSON真的是個非常好溝通的設計師,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很多問題,而且會把我的需求都記起來,不只這次的,連之前造型時提過的他都有默默留意,所以除了一開始大方向的詢問溝通外,剩下的幾乎不用我多說什麼,我只要放心的教給他就行囉。像這個不用過多整理手續又可以維持很久的髮型就是我最需要的啦,揪甘心耶~

  本來剛弄玩的時候我還有點疑慮,雖然看起來似乎不錯但這對我而言畢竟是個全新的嘗試(燙捲再加上拳頭染褐),還好謝謝目前為止看過的各位善心人士們,你們給的稱讚真是讓我太開心啦!謝謝你們的讚美捏。希望新髮型為我帶來新氣象跟好運!!

 

  造型處資訊:Glow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2之1號2樓

        電話:02-23755752

        造型師:ANSON

        每周一公休    

                      

  PS,照片要是再瘦一點,皮膚再好一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