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自己很獨立、勇敢、堅強,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處理。

  原來,那只是還沒遇到而已...

  "小東西"在身上有六年之久了,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我也早就習慣了它的存在,只盼它不要起太大的變化,能與我平安的共度此生。誰料一年前它突然產生巨變,令我害怕...深怕是什麼不治之症的警訊,所幸醫生說它仍是個好的,只是有些正常變化罷了。只是看著小東西上的洞越來越大,心中益發忐忑不踏實,躊躇了一整年,總算是下定決心要與它切割了。

  在人生每個不同的階段中,我都要學會獨立處理一些不同的事並且要習慣自己去處理,"看醫生"當然也名列之中。我想,這大概也是一直以來我不喜歡上醫院的原因吧,那些冷冰冰的氣息,老是讓我強烈感受到自己當下的虛弱,真的是很不喜歡那種"示弱"的感覺。不過儘管再怎麼不喜歡,我仍然是勇敢的。

  只是這次,真的是"遇到"囉...明天就要開刀了,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門診手術,我卻是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心底的恐懼...那源源湧起的不安,讓我有好幾次都想打電話去跟醫院取消預約。

  原來,我真的不是什麼事都可以自己處理的;原來,我不是真的很勇敢堅強,只是時候還沒遇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