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DUNKIN' DONUTS',因為一直以來我還是比較偏愛台灣傳統式的甜甜圈,酥酥軟軟的口感在灑上白花花的糖粉,一個才十元,簡直就是物美價廉到不行。相較之下,這種裹著硬硬糖霜的甜甜圈,就沒有那麼讓我喜愛了。台灣的DUNKIN' DONUTS'是採自助式的耶,跟美國不同,架上的甜甜圈也跟他美國的兄弟長的不太一樣,反而比較像隔壁的MISTER DONUTS。


* 蜜糖波提,咬了一口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我覺得這個不錯吃耶,咬起來QQ的,很有口感,我喜歡。

* 芒果巧心貝,這個就神奇囉,話說我拿的明明就是芒果,怎麼內餡的味道嘗起來卻像檸檬呢...(難道是放錯牌子?可是架上也沒看到檸檬的牌子阿)。其實巧心貝就是在整個完整的甜甜圈麵包內擠入不同口味的果醬,不過我不喜歡他的果醬,芒果不像芒果就算了,那種檸檬味還帶有人工酸,跟甜度的搭配也不完美,吃起來很膩,所以這個產品,不及格!下次不會想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