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讚美的力量究竟可以有多大呢??

  一年前在某個設計師建議下所燙的玉米鬚長長了,當它離開了它應有的位子時起也就是我噩夢開始。那段不上不下的捲捲,讓我每次梳頭髮的時候都很難過,恨不得把通通它們剪光。趁著農曆年前,趕快去找新的設計師商討一下如何改頭換面。長髮大概已經留了兩年多,看著眼前每天一成不便的髮型實在是有些煩,本來是真心想剪個俐落的短髮,只不過在回想起國中那大餅臉的囧況之後,決定順從設計師而剪成現在這個長度,而且說真的,要把一頭長髮(快到腰)都剪掉其實有是有點捨不得啦。於是,新髮型就產了啦(詳見個人大頭照)。

  我真心地推薦這個設計師(有興趣者可以問我),這事我第二次讓他做造型了,每次我都得到令人高興的評價。上次她幫我上了捲子讓我試試燙捲的感覺,回到家就獲得小心怡的讚賞(可惜那次忘了拍照),這次雖然還是維持中長髮而沒能剪成原先希望的短髮,但他還是幫我剪出了完全有別於之前的感覺。設計師也很細心,知道我懶得整理頭髮,所以都會幫我設計一個可以簡單梳理的造型,讓我不用費太多心思在上面,然後再跟我說依些整理小撇步,來對抗我頑強的頭毛。

  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沒說到這篇的重點。重點是,我那天回來把照片傳給我表妹時,我被稱讚了!!她說我看起來很漂亮,是個正妹。雖然我深信那是因為我在照片外面加上了一個邊框所造成的錯覺(請相信我真的沒有修片,因為我不會 囧),但是聽到這樣的稱讚還是很開心阿。我只能說瑋琦妹妹你真是個好人阿~這句稱讚真是讓我聽的心花朵朵放。就決定啦,以後相親照就放這張囉。

  原來,讚美的力量這麼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