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姐妹要訂婚了。生性浪漫的她為了給自己留下一個永恆難忘的回憶,這兩個月來可是忙得暈頭轉向,不過每當看著她臉上露出那種幸福又驕傲的神情時,想必一切都是在他的掌握之中吧。這也相對的讓我非常期待他的婚禮,只希望我當天不會忙到連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他的生日剛剛好在婚期的前一個星期,於是,我做了張很久沒做的手工卡片送她,也順便預祝他新婚愉快、永遠幸福囉!

   教堂大門(封面)    

  ☆ 封面畫了一個教堂,可是我的繪畫能力還是只停留在國小階段,怎麼樣也話不出心中想要的那華麗風格,這已經是我我能做出的極限了~

  手工婚紗   

  ☆ 這是這張卡片的大重點,耗費了我不少時間。先用美術紙(忘了紙的名稱是什麼,但他的花紋有點像禮服的表面)裁出板型,在用白色的緞帶貼上去,營造出一層一層澎澎的感覺。裙襬的部分是白色手揉紙+緞帶。最後在貼上珠珠裝飾就大功告成啦。本來很怕做出來沒個禮服樣,沒想到實體效果還不錯。

  內頁  

  ☆ 內頁。本來蛋糕也是要自己做的,但是我實在無法在心中畫出那草圖,在加上也沒力了,所以就連同捧花一起買了外面的貼紙。把婚紗跟捧花放在合適的位子後,再在背景黏上愛心小亮片。

   內頁特寫  

  ☆ 內頁的特寫。上面銀色小卡裡,寫上了好友跟她老公的名字。祝他們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