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國念書的同伴,紛紛回國了,挑了個大家有空的時間,一起去公館喝咖啡、聊是非。席間熱熱鬧鬧的好不開心,而且還 update 了不少新"資訊",也打從心底替可以修成正果的朋友開心。儘管身處台北的小茶館中,這些熟悉的人、事、物彷彿將我的心又置身於美國之中。
  散會後,跟著 LEON 去光華商場挑選各自需要的 MP3 ,又多閒聊了一些感情事。講著講著,記憶又被挑起。他說回來後很多在那邊的人跟臉都模糊了,不愉快事也都忘記打包,唯一記得的,就只剩下 Emliy 囉。儘管如此,他還是問了我:"那個人是誰?"雖然他心中隱約有底卻還是較不出他的名字。
  我無法給他個答案....
  我以為我可以大方地說出的,但是我卻無法。到口的名字還是硬生生的卡在喉間,發不出來!
  為什麼說不出來?我一直問著自己。難道我還想愚蠢守著他給的限制,替他留名聲?他都已經斷我後路了,難道我不該替自己說點話嗎?人家說,男(女)生不願意開口承認他有另一半是因為他不夠愛你,那我不願開口提承認前男友是為什麼呢?總不會也是因為不夠愛吧...
  其實,我是氣我自己的...為什麼...還無法坦然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