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 聳參天 豐頰 滿光華
        氣宇非凡 是慧根 唐朝女皇 武則天

        美冠 六宮粉黛 身繫 三千寵愛
        善於計謀 城府深 萬丈雄心 難為尼

        君臨天下 威風凜凜 憔悴心事 有誰知憐
        問情何寄 淚濕石榴裙 看朱成碧癡情無時盡

        縱橫天下 二十年 深宮迷離 任憑添
        兩面評價 在人間 女中豪傑 武則天

~*~*~*~*~*~*~*~*~*~*~*~

        最近突然迷上了這首歌。
        我想,我沒有氣與非凡,萬丈雄心也稱不上,但是,我也想當個女中豪傑呢
        想要,有朝一日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妄自菲薄,我要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