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琪: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給我安慰
        光良:看你失落的臉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美琪: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光良: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美琪:我會願意 靜靜的 陪在你身邊
                 光良: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美琪: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合唱: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哦~哦~

                   美琪: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光良: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合唱: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Repeat *

        合唱: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合唱: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哦~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你和我 擁抱瞬間 不後悔 這曖昧
           星光唯美 把愛放心裡面

        光良:哦~哦~
        美琪:把愛放心裡面 哦~哦~
        合唱:把愛放心裡面 哦~哦~
        美琪:把愛放心裡面
        合唱:嗚~
        美琪:嗯~

~*~*~*~*~*~*~*~*~*~*~*~*~*~*~*~*

        曖昧該是什麼顏色的呢?
        我想,應該就是淡淡的粉紅加上淺淺的綠吧 :)
        這是蒲傳給我的歌,她說這是一首相當曖昧的歌;聽完之後,我說,這是繼"有一點動心"之後,另一首適合在情歌之夜告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