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很風靡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我終於在剛剛看完了。
        憑我曾經受封"水龍頭"這個封號,我當然是紮紮實實的貢獻了很多的淚水。
        很多人看完以後,都會說"能夠健康的活著真好!"老實說,我倒是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但我的確是打從心底佩服亞也的堅強!即便需要接受很多異樣的眼光,忍受生活上的不便,更甚者必須放棄自己的喜好,她都能夠堅毅的受侷限的身軀中尋找生命的意義!(題外話,我也挺佩服麻生的不離不棄的!)
        在整個觀賞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我,我能做到嗎?能做到像她那樣不放棄自己嗎?說真的,我不知道。
        有時候,我會在心中這樣的想著,希望自己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就生病死翹翹...。這樣的念頭,看在很多正受病魔折騰的人眼裡,應該會大罵我不知惜福吧。就算看在很多正常人的眼裡,大概也會生氣的說我不懂事之類的吧...但這樣的念頭,的確不只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如果我可以在年輕的時候生病死去,我就不用再去管許多大人們的是是非非;如果我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就生病死去,也許我就可以在很多人心中留下我最美好的一面,我會被記得;如果我可以在很年輕的時候生病死去,我就可以從自己給自己設下的牢籠中解脫了...。
        這個念頭很奇怪,我知道!但是即便是現在,我有時還是會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