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心情很不好!
  也許是因為颱風的步步進逼,把我困在台北;也或許是因為我想回台中,想多花一點時間待在那個我生活了四年的都市,想要回去看暑訓,也想要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製造回憶;更或許是等不到人的無奈吧...總之,我今天的心情非常糟。
原本預定要去誠品的計劃,也因此而不成行。
  早上太后興匆匆的問我要不要去當特教的實習老師,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因為自己曾經很想當一個老師而把這個工作想像的太輕鬆了?儘管我也知道,去了可以有很多的學習機會,也可以有不少自己的時間去進修,或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完全沒有相關經驗阿,也不曾接觸過,我如何能勝任?再者,如果我真的去了,那我原先預定好的生涯規劃必定要因此而有所變更。但,我是了解自己的。我知道自己是個搖擺的秤子,我不想在搖擺下去了,歷經了半年多的惶惶不安,我現在只想堅定的朝著預定的目標前進!我不想在因為任何〝突來〞的選項而改變初衷。
  我非常想念台中的一切!我在那邊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了,然而我卻因為〝你〞的一句話而留在台北。但是這一切有什麼意義呢?我看不到你的人,甚至接收不到你的消息...我為自己的心甘情願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g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